华为Pocket 2打造小折叠屏标杆,B2SW 2.1重塑家庭影院体验

2024-02-28 18:10:10来源:威易网作者:

HUAWEI Pocket 2的发布,不仅标志着华为在折叠屏技术上的领先地位,也预示着小折叠手机市场的新竞争格局。随着这款手机的上市,我们期待它将为消费者带来更加丰富和便捷的智能生活体验。

HUAWEI Pocket 2折叠手机

在2024年的科技舞台上,华为再次以其创新精神和精湛工艺,为消费者带来了全新的HUAWEI Pocket 2小折叠旗舰手机。这款手机不仅在设计上追求极致美学,更在硬件配置上展现了华为的技术实力,预计将在3月1日正式开售。

HUAWEI Pocket 2的外观设计灵感来源于大自然珍宝,采用了独特的“珍珠双环”外屏设计,以及大溪地灰、洛可可白、芋紫和雅黑等多种颜色选择。手机背部的凝光贝母工艺,精细复刻了黑蝶贝的天然纹理,展现出珍珠般的珍奢品质。此外,华为还与艺术家Iris van Herpen合作,推出了艺术定制版,将3D动态空间工艺融入手机设计,为用户带来独特的视觉体验。

在硬件配置上,Pocket 2搭载了业界首创的玄武水滴铰链,采用了悬浮式容屏设计和超强火箭钢材质,不仅提升了屏幕的平整度,还显著增强了手机的耐摔能力。影像方面,Pocket 2配备了全焦段XMAGE四摄,包括5000万像素主摄、800万像素长焦镜头、1200万像素超广角微距镜头和超光谱镜头,支持3倍光学长焦镜头,为用户带来全场景的拍摄体验。

\

通信能力上,Pocket 2支持超强灵犀通信技术,首次推出向日葵电磁场叠加技术,提升了信号质量。同时,它也是业界首个支持双向北斗卫星消息功能的小折叠旗舰,即使在无地面网络信号的情况下,也能实现双向联络。充电方面,Pocket 2支持66W有线超级快充和40W无线超级快充,提供了业界小折叠最快的充电速度。续航方面,搭载了4520mAh硅负极电池,确保了长时间的使用需求。

价格方面,HUAWEI Pocket 2的标准版有12GB+256GB、12GB+512GB、12GB+1T三种型号,对应价格分别为7499元、7999元、8999元。艺术定制版内存为16GB+1TB,价格为10999元。华为还提供了499元起的昆仑玻璃更换服务和1299元起的柔性屏主体更换服务,为用户带来更多便利。

威评:HUAWEI Pocket 2的发布,不仅标志着华为在折叠屏技术上的领先地位,也预示着小折叠手机市场的新竞争格局。随着这款手机的上市,我们期待它将为消费者带来更加丰富和便捷的智能生活体验。

 

MagicBook Pro 16笔记本电脑

在2024年的移动世界大会(MWC)上,荣耀推出了其革命性的AI笔记本电脑——荣耀MagicBook Pro 16,这款产品不仅重新定义了传统笔记本电脑的概念,更凭借其平台级AI能力,以及与微软、英特尔、英伟达等技术巨头的深度合作,将PC带入了全新的AI PC时代。

荣耀MagicBook Pro 16搭载了高性能的英特尔酷睿Ultra 7处理器155H,以及专用的NVIDIA GeForce RTX 40系列笔记本电脑GPU。这样的配置不仅保证了强大的计算能力,更使得荣耀MagicBook Pro 16能够轻松应对各种复杂任务和高性能需求。同时,基于AI的OS Turbo技术的加入,进一步提升了系统的运行效率和响应速度,为用户带来了更加流畅、高效的使用体验。

在视听体验方面,荣耀MagicBook Pro 16配备了一块16英寸的荣耀全面屏,支持高分辨率和高色域显示,为用户带来了极致的视觉享受。同时,六个扬声器的加入以及全球首款基于Windows系统的空间音频技术的应用,更是让荣耀MagicBook Pro 16在音频表现方面脱颖而出,为用户提供了沉浸式的娱乐体验。

\

设计方面,荣耀MagicBook Pro 16采用了全金属3D着色喷涂技术,不仅外观时尚、质感十足,更在细节处彰显了荣耀对于产品品质的极致追求。轻巧的体积和精致的外观设计,使得荣耀MagicBook Pro 16成为了一款既适合办公又适合娱乐的全能型笔记本。

荣耀CEO赵明在MWC2024大展上表示,荣耀致力于与行业合作伙伴开放合作,促进生态系统的蓬勃发展。尤其是在AI时代,荣耀坚信与伙伴合作协同的变革力量。通过利用行业顶尖伙伴的专长,荣耀致力于打造卓越的产品,为全球消费者提供无与伦比的体验。

关于荣耀MagicBook Pro 16的具体价格和上市时间,荣耀尚未公布详细信息,但预计将很快与中国消费者见面,届时将揭晓更多配置和国行价格。

威评:荣耀MagicBook Pro 16的发布无疑为整个PC行业带来了新的活力和创新方向。作为一款集成了先进AI技术的笔记本电脑,它不仅提升了用户的使用体验,更引领了整个行业向着更加智能化、高效化的方向发展。未来,我们有理由相信,在荣耀等科技企业的推动下,AI技术将在更多领域得到广泛应用和深入发展。

 

漫步者B2SW 2.1声道电视音响

在家庭影院音响市场中,漫步者(Edifier)以其高性价比的产品而广受欢迎。近日,漫步者推出了全新的B2SW 2.1声道电视音响,这款产品以其180W的峰值功率和丰富的功能特性,为家庭影院体验带来了新的升级。

B2SW电视音响采用了2.1声道回音壁设计,内置6.5英寸无线低音炮,提供了强大的低音效果,使得观影体验更加沉浸。整机功率为90W,连续不失真,峰值功率高达180W,无论是观看动作大片还是聆听古典音乐,都能轻松应对,还原最真实的影音场景。

在连接方式上,B2SW支持蓝牙5.3技术,可以轻松与手机、平板等设备无线连接,实现音乐的无缝播放。同时,它还支持多种输入方式,包括HDMI、光纤、同轴等,方便用户根据实际需求选择合适的连接方式。触控按键和全功能遥控器的配备,以及App操控的支持,使得操作更加便捷,用户可以轻松调节音量、切换音源和音效模式。

外观设计方面,B2SW电视音响采用了简约大气的风格,黑色主体搭配银色装饰条,既显得高端大气又不失时尚感。回音壁和低音炮的线条流畅,结构紧凑,无论是放置在电视柜上还是挂在墙上,都能与家居环境完美融合。

在性价比方面,B2SW电视音响的首发价为869元人民币,相较于同类产品而言具有较高的性价比。漫步者作为知名音响品牌,在音质调校和品质控制方面有着丰富的经验和技术积累,这使得B2SW在音质表现上更加出色。与竞品相比,它在功率、音质、功能等方面都表现出色,是一款值得推荐的优秀产品。

威评:随着智能家居的普及和发展,漫步者B2SW 2.1声道电视音响无疑将成为家庭娱乐系统中的新宠。它不仅提升了家庭影院的观影体验,还为用户带来了更加多样化的听音选择。展望未来,我们有理由相信漫步者将继续推出更多创新性的音响产品,满足消费者日益增长的需求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