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新Pro14 2024解锁AI超能力,iQOO TWS 2行业顶级降噪

2024-03-06 18:07:44来源:威易网作者:

联想小新Pro 2024 AI锐龙版以其强悍的性能、冷静的散热、长效的续航和卓越的视听体验,成为了市场上主流价位高能轻薄本中的性能标杆。无论是学习、办公、游戏还是影音娱乐,小新Pro 2024系列都能满足用户的需求……

联想小新2024 Pro系列笔记本

2月27日,联想小新八款新品开售。小新Pro14 2024 AI锐龙版、小新Pro16 2024 AI锐龙版、小新14 2024 AI锐龙版和小新16 2024 AI锐龙版等多款款新品不仅在性能上有所提升,更在用户体验上进行了全面优化,旨在为追求新生活方式、提出新工作需求的年轻人提供更加丰富多彩的选择。

小新Pro 2024 AI锐龙版系列新品搭载了AMD第二代AI PC处理器,特别是AMD锐龙7 8845H处理器,其NPU AI算力提升高达60%,为用户带来了新一代“神U”级别的性能表现。在极客模式下,性能释放可高达65W,无论是游戏还是生产力应用,都能提供出色的体验。同时,产品采用了极·风神Plus散热系统,以及最新的“四涡流寒霜风道”散热方案,确保在释放满血性能的同时,保持更低的噪音和更凉爽的使用体验。

在续航方面,小新Pro 2024系列配备了高达84Wh的大容量电池,并新增了100W氮化镓三脚适配器,支持140W超快充,实现了轻薄本的长续航。此外,小新Pro 2024系列继续提供32GB+1TB的配置可选,以满足AI时代对于内存和存储的更高要求。小新Pro 16 2024锐龙版更是将预装固态升级至2242规格的1TB高性能固态,并提供额外的M.2硬盘扩展位,为用户提供更充沛的存储空间。

\

在视听体验上,小新Pro 14 2024 AI锐龙版采用了SSR超好屏OLED版,拥有2.8K 120Hz的高分辨率和流畅度,以及OLED像素级控光技术,通过HDR True Black 500认证,提供了远超IPS屏幕的视觉体验。同时,0.2ms的电竞级响应速度,为游戏玩家带来了清晰动态画质。

小新Pro 2024系列新品已于2月27日正式开售,价格从4999元人民币起,为不同需求的用户提供了多样化的选择。新品首发期间,联想还提供了丰富的优惠和赠品,包括小新鼠标和产品一年延保服务,以吸引消费者体验这款全新的AI超能本。

威评:联想小新Pro 2024 AI锐龙版以其强悍的性能、冷静的散热、长效的续航和卓越的视听体验,成为了市场上主流价位高能轻薄本中的性能标杆。无论是学习、办公、游戏还是影音娱乐,小新Pro 2024系列都能满足用户的需求,成为他们生产创作、游戏娱乐的得力助手。

 

Nothing Phone (2a) 智能手机

3月6日,Nothing公司最新智能手机Nothing Phone (2a)在印度发布。这款手机作为旗舰机型Nothing Phone (2)的经济实惠版本,不仅延续了品牌独特的设计语言,还在硬件配置上进行了精心打磨,以满足市场对高性价比智能手机的需求。

Nothing Phone (2a) 的设计亮点在于其标志性的Glyph灯条,这一设计自2020年推出以来已成为Nothing品牌的标志性元素。新机的背部设计采用了透明背板,双摄像头系统位于NFC线圈内部,被形象地称为“眼睛”,而手机背板的90度角环绕边缘设计,增强了设备的耐摔性能。

在硬件配置方面,Nothing Phone (2a) 搭载了联发科天玑7200 Pro芯片,这是一款性能强劲的中端处理器,能够提供流畅的日常使用体验。手机配备了大面积均热板,以确保在高负载运行时也能保持良好的散热性能。内存和存储方面,提供了8GB/12GB RAM及128GB/256GB存储空间的多种组合,以适应不同用户的需求。

\

屏幕方面,新机采用了6.7英寸FHD+ AMOLED显示屏,支持120Hz的高刷新率,提供了1300尼特的峰值亮度,确保了在各种光线条件下都能提供清晰、鲜艳的显示效果。影像系统方面,后置摄像头配置为5000万像素主摄加5000万像素超广角镜头,前置则为3200万像素自拍镜头,支持OIS和EIS防抖技术,以及多种影像模式,满足用户的多样化拍照需求。

电池方面,Nothing Phone (2a) 配备了5000mAh的大容量电池,并支持45W快速充电技术,据官方数据,23分钟可充至50%,59分钟可充至100%,且经过1000次充电循环或超过三年的日常使用后,电池仍能保持90%的电量。

价格方面,Nothing Phone (2a) 在印度市场的起售价为23,999卢比(约合人民币2080元),这一价格策略无疑将吸引大量追求性价比的消费者。新机将于3月12日在Flipkart平台开售,并提供黑色和白色两种颜色选择。

威评:Nothing Phone (2a) 的发布,不仅丰富了Nothing品牌的产品线,也为市场带来了一款具有竞争力的中端智能手机。其独特的设计、均衡的性能和亲民的价格,预计将在年轻消费者群体中掀起一股新的潮流。

 

iQOO TWS 2真无线耳机

3月6日,iQOO推出了其最新产品——iQOO TWS 2真无线耳机。这款耳机以其卓越的降噪能力和高品质的音频体验,为用户带来了全新的听觉盛宴。

iQOO TWS 2耳机的最大亮点是其55dB的旗舰级主动降噪功能,这一性能在行业内处于领先地位。它能够覆盖高达5000Hz的降噪宽度,有效屏蔽99.8%的环境噪音,为用户提供一个沉浸式的听音环境。此外,iQOO TWS 2还首创了定制通勤场景降噪,无论是在飞机、地铁还是公交车上,用户都能享受到适宜的降噪效果。

在音质方面,iQOO TWS 2首次采用了陶瓷钨振膜,这种材料在高端音箱中常见,能够提供更强的低音下潜和更饱满的中频人声。结合vivo金耳朵团队打造的声效系统,iQOO TWS 2能够实现全频段音质的真实还原。此外,它还获得了高通骁龙畅听认证和Hi-Res Audio Wireless高品质无线音频认证,确保了音频传输的高品质。

iQOO TWS 2还具备44ms的全链路游戏低延迟,这对于游戏玩家来说是一个重要的特性。它支持蓝牙5.4协议,能够实现更低的延迟和功耗,帮助玩家在游戏中精准地听声辨位,捕捉每一个细节。

在续航方面,iQOO TWS 2提供了最长45小时的总续航能力。当耳机电量告急时,只需充电10分钟,就能提供5小时的音乐播放时间,极大地缓解了用户的电量焦虑。

外观设计上,iQOO TWS 2机身轻巧,单耳重量仅为4.8g,耳柄长度相比上代缩短了0.24mm,更加贴合耳道,减轻了耳屏的压迫感。同时,它还具备IP54级别的防尘防水功能,无论是运动出汗还是雨天佩戴,都能安心使用。

iQOO TWS 2耳机现已正式开售,售价为399元人民币。

威评:这款耳机凭借其出色的降噪性能、高品质音频体验以及便捷的交互设计,无疑将成为市场上的一股新势力。对于追求高品质音频体验的用户来说,iQOO TWS 2无疑是一个值得考虑的选择。

关键词:iQOO小新AI