京东联合美的发布多款闪电新品 以旧换新立减10%起

2024-03-17 15:28:22来源:威易网作者:

3月15日,美的在京东闪电新品舞台首发1.5匹全新风尊二代空调、3匹酷省电空调、星光旗舰版3匹中央空调风管机、厨房空调吸顶式XD300、稻香0涂层IH电饭煲4535四款新品。

 3月15日,美的在京东闪电新品舞台首发1.5匹全新风尊二代空调、3匹酷省电空调、星光旗舰版3匹中央空调风管机、厨房空调吸顶式XD300、稻香0涂层IH电饭煲4535四款新品。目前,正值京东“闪电新品季”活动,买新品可享受以旧换新立减10%起、1元预定加享更多好礼、至高12期免息、新品限量5折抽等优惠福利,京东APP搜索“闪电新品”可直达活动页面。

 \ 

随着时代的进步,健康已逐渐成为了人们生活中的核心关注点。特别是在家电产品的选择上,除了功能多样、性能稳定外,健康因素已经成为了消费者购买决策的重要考量之一。空调作为现代家庭不可或缺的家电产品,其性能与健康影响更是受到广大消费者的关注。闪电新品美的全新风尊二代,突破普通空调只有单向防直吹的限制,以180°旋转控风科技,实现环绕式送风,夏天三分钟速冷,冬天十分钟脚暖8℃,一年四季冷暖舒适,且无需顾虑安装位置,床头床尾都能装,守护全家好睡眠。

 \

省电是消费者对空调产品的共同追求,闪电新品美的空调酷省电,打破传统空调省电时空限制,实现全时、全天侯、宽温域省电,且在任意制冷温度下皆可开启省电模式,清凉和省电两不误。在家电家居一体化趋势的大背景下,能完美隐藏于天花板的风管机深受消费者青睐。美的星光旗舰版风管机,搭载第四代智清洁+负离子净化除菌技术,让细菌病毒无处遁形,守护家人健康,从卧室小空间到客厅大空间,都能享受舒适的冷暖气流。

 \

一日三餐,四季更迭,这些看似日常的琐事,却蕴藏着无尽的深情与付出。在厨房那方小小的天地里,每一次烹饪都是对家人的爱与关怀的体现。然而,厨房的高温高湿环境,尤其是在炎炎夏日,常常让下厨的人汗流浃背,闷热难当,严重影响了烹饪的心情和体验。闪电新品美的厨清凉厨房专用空调,1.5匹强冷量设计,在厨房双灶爆炒及开启油烟机的情况下,依旧强劲制冷。特别设计的爆炒和备菜模式,适应不同烹饪场景,更加方便快捷享受舒爽厨房体验。
 
作为多年的战略合作伙伴,京东与美的的合作可以追溯到2013年,自那时起,双方便全面展开了深度的合作。多年来,凭借美的强大的产品力和京东强大的供应链体系及服务优势,共同推动了家电行业的创新与升级,为消费者带来了更加优质的产品与服务体验。2023年,美的全品类产品在京东线上渠道的销售额突破500亿元,成为首个破此纪录的家电品牌。2024年,京东与美的签署未来三年2100亿元的目标。

为让用户能以最实在的价格入手美的新品,京东“闪电新品季”推出了诸多权益。其中,购买美的全新风尊二代,可享以旧换新至高抵600元、180天价保、30天无理由退货等权益,以旧换新买美的厨清凉厨房专用空调至高可抵600元、6期免息等等,省心更省钱。基于双方多年来在发展战略上的高度契合,可以预见,未来京东与美的的合作将更加紧密,为消费者带来更多集科技、创新、服务于一体的产品体验。
 
 
关键词:美的京东