同程旅行发布“玩转全球青春π”计划

2024-04-16 01:29:30来源:威易网作者:

“玩转全球青春π”计划将以沿黄九省(区)为契机,深耕年轻化圈层,同程旅行 以“文旅+”积极创造多场景业态,让新一代旅行者拥有再出发的无限可能。

 近日,2024“沿着黄河遇见海”文旅新媒体推广大会在山东聊城顺利召开,本次大会以“新创意 新生态 新消费”为主题,由文化和旅游部资源开发司指导,山东省文化和旅游厅和聊城市人民政府主办。同程旅行政府合作部CEO曹帅受邀参加,并在会上发布“玩转全球青春π”计划。

 \

图注:同程旅行政府合作部CEO曹帅发布“玩转全球青春π”计划

“玩转全球青春π”计划的推出是同程旅行响应新时代旅游市场需求,该计划将聚焦年轻群体。以年轻态的视角,重新定义旅行的宽度,将探索与创新、多样与包容、连接与共享、个性与定制等理念融入目的地品牌、营销、产业多场景生态中。

本次在2024“沿着黄河遇见海”文旅新媒体推广大会宣布“玩转全球青春π”计划,这一创新计划,线上场景将围绕“同程好玩又好省”推出覆盖出行、观影、住宿、游玩等多平台权益的青春潮玩卡;围绕青年“短逃离”精神刚性需求策划具有强种草机制的出行采风攻略和线路;围绕同腾生态资源推出王者荣耀城市联赛、英雄联盟城市英雄争霸赛等好看热血的电竞赛事;围绕“跟着短剧去旅行”推出“再出发就同程剧场”......多元化的产品需求与年轻化群体共振创造多场景业态,玩出旅行新态度、新玩法、新势力。

 \

图注:同程旅行近日承办的2024年首届南宁电子竞技(王者荣耀)大赛暨2024虎牙王者荣耀乡村电竞运动会南宁站

曹帅表示,“打造年轻化圈层,以“文旅+”积极创造多场景业态,培养目的地文旅消费新增长点。借此契机,以青年旅游为载体、让青年成为推动‘黄河战略’发展的重要力量。不仅为沿黄九省的文旅推广注入了新的活力,也为文旅产业的创新发展提供了新的思路和方向。同时也诚挚向大家发出邀请,期待更多得目的地加入” 。

未来,“玩转全球青春π”计划将以沿黄九省(区)为契机,深耕年轻化圈层,同程旅行将依据各地文旅产业高质量发展的路线方针,不断加强与目的地政府的合作,以“文旅+”积极创造多场景业态,让新一代旅行者拥有再出发的无限可能。
文化和旅游部资源开发司一级巡视员王鹤云,山东省文化和旅游厅党组书记、厅长王磊,聊城市委书记李长萍,聊城市委副书记、市长张百顺,沿黄省(区)文化和旅游厅及山东16市文化和旅游局相关负责人出席会议。
 
 
关键词:同程旅行